真愛家庭雜誌 第131期 (2023年06)
主題企劃A
團隊呼籲篇
  化逆境為美境,靠甚麼?
牧者激勵篇
  逆境靠真愛
生命教練篇
  共迎新常態
 
主題企劃B
專家叮嚀篇
  長者全人健康與關懷
長者自強篇
  擁抱老年心生活
 
真愛分享
LeadingAI青少年事工
  通過AI遇見上帝
信仰傳承
  泡腳盆邊的禱告會
家庭EQ坊
  世上真有後悔藥?
家庭電影院
  箭落何方?
全人保健
  NEWSTART
家庭圖書館
  讓屬靈運動從你家開始
真愛交流道
  少批評,莫比較
一笑抵萬金
  婆媳兒鐵三角

親愛的真愛夥伴們:

        誠如本會今年(22週年)感恩盛會講員林祥源牧師在本期主題文章中語重心長的叩問:「患難中,我們會問『為甚麼』、『怎麼辦』;我們思索是否有更大的力量,能掌控不可逆的境遇,甚至助我們在其中生存。逆境中,又有甚麼信念、甚麼信息,能讓我們堅持下去?又有甚麼力量、甚麼幫助,能讓我們在患難中得勝,化逆境為美境?」答案是:「逆境靠真愛!」

        的確,不僅個人和家庭在逆境和患難要靠真愛,這「真愛」也是真愛家庭協會的宗旨與行動。在三年疫情衝擊中,「真愛」董事、同工、義工、講師團隊及時應變、化危為機,接觸面在雲端上擴大了千百倍。

        不但特別對許多面臨婚姻、親子、長輩等各樣難處,以及陷身性別認同、家庭暴力、槍擊慘案等等嚴峻衝擊的家庭,透過雲端團契及各項事工給予「真心」關懷陪伴和「愛心」教導輔導,即時提供切題因應的雜誌文章、家庭教材,及廣受喜愛、迴響熱烈、大有助益的雲端講座、線上課程和新媒體訊息。

        因此而幫助許許多多家人在逆境中享受真愛、珍惜親情,並透過「真愛」更加體會上帝的大愛,進而讓不少真愛夥伴受激發,與我們一同以真愛關懷、陪伴需要的家庭。

        這波疫情肆虐、經濟危機和局勢動亂,不知何時會消失,更沒有人能預測下一波逆境何時來襲,又會是何等猛烈?而在諸多因素的快速而猛烈衝擊之下,所謂的「新常態」,又會讓家庭與社會面臨甚麼樣的大環境和前景?

        惟一可知、可信的是,我們更需要倚靠上帝的大能大愛,以及家庭親情所賦予的真情真愛。為此,「真愛」團隊將更竭盡所能,在您的積極參與、大力支持之下,除了逐漸恢復實體事工,同時也繼續善用已廣受喜愛和肯定的線上事工,幫助廣大華人同胞「真愛守家,為家而戰」。

        在這景氣低迷、物價飛漲、百業待興的三年疫情之中,本會事工經費面臨極大挑戰,然而正因有了像您這樣的真愛之友鼎力支持,至終能突圍而出,繼續邁步向前。面對急迫又龐大的後疫情時代家庭事工新需要,若您已贊助過真愛,懇請繼續,並額外增加支持;若您未曾贊助,現在正是時候!請善用所附奉獻信封回應。

全體董事暨同工團隊 敬上


   
歡迎上「真愛家庭論壇」發表您的感言。
Copyright © 2001-2023 Family Keeper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