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家庭雜誌 第107期 (2019年06)
主題企劃
團隊呼籲篇
  結實纍纍,茂盛長綠
會長談心篇
  風狂雨驟,感恩有您!
養生話題篇
  全家全人養生樂
養生實例篇
  內外兼修,樂在養生
 
真愛分享
家有特殊兒
  最特別的禮物
家庭EQ坊
  都是情緒失控惹的禍
瞻望金色年華
  你說甚麼?我聽不見!
關顧長輩
  歡喜就好
遠距家庭勤守護
  人雖遠,心卻可以很近
e世代的好父母
  小心,人口販子就在你家裡!
伴你行過青春路
  到底,我是誰?
真愛交流道
  家庭教養,立足信仰
一笑抵萬金
人如其名!
家庭宣教
  時候到了!

家庭教養,立足信仰

        我和丈夫結婚十年,有八歲、六歲、四歲的二女一男。值此家庭價值淪喪、家庭結構崩壞的世代,我和丈夫深知,教養兒女,任重道遠又挑戰重重,若非以信仰為根基、以使命為動力,夫妻同心、不斷學習,是不可能成功的。

        貴刊上期主題企劃中譚倩倩女士的理念與見證分享,深獲我心。她和先生結合了猶太文化與華人文化的精髓,為孩子營造了敬虔、自由、喜樂又創意的成長與學習環境,令人欽羡,我們受益良多!(臺灣‧臺北‧阮玉珊)

血脈相連兄弟情

        「捐贈骨髓」四個字,許多人已耳熟能詳,但採取行動者少之又少。真愛106期〈血脈相連兄弟情〉故事中兩位受訪者的現身說法,深入淺出、真摯動人。

        身為資深護士,我知道要將骨髓捐贈的過程描述得如此精簡、精確,需要花多少查證和編輯工夫!給真愛編輯團隊點讚!(美國‧休士頓‧王怡均)

千金能買的珍貴回憶

        看來,上期分享〈家族旅遊七撇步〉的吳瑩瑛女士與夫婿確實不惜重本,每年招聚兒孫出遊,阿公阿嬤買單。我和內人深得提醒,「莫讓財產變遺產」,親情無價、美好家族回憶無價,只要力所能及,花多少錢都是值得的!(巴西‧聖保羅‧簡明禾)


   
歡迎上「真愛家庭論壇」發表您的感言。
Copyright © 2001-2019 Family Keeper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