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家庭雜誌 第107期 (2019年06)
主題企劃
團隊呼籲篇
  結實纍纍,茂盛長綠
會長談心篇
  風狂雨驟,感恩有您!
養生話題篇
  全家全人養生樂
養生實例篇
  內外兼修,樂在養生
 
真愛分享
家有特殊兒
  最特別的禮物
家庭EQ坊
  都是情緒失控惹的禍
瞻望金色年華
  你說甚麼?我聽不見!
關顧長輩
  歡喜就好
遠距家庭勤守護
  人雖遠,心卻可以很近
e世代的好父母
  小心,人口販子就在你家裡!
伴你行過青春路
  到底,我是誰?
真愛交流道
  家庭教養,立足信仰
一笑抵萬金
人如其名!
家庭宣教
  時候到了!

親愛的真愛之友:

        上面這段聖經中對善於養生者年長時仍生命力充沛的畫像,誰不嚮往?……從對上帝堅定的信心和美好的品德出發,讓自己和家人追求全人康健,建立良好的飲食、運動及生活習慣,動手種植簡易有機食材並創意烹調,實行智慧環保……,是何其美好的光景!而這些,正是本會家庭養生事工的核心目標,也是今年週年慶感恩募款餐會中的特別專題。

        其實,本會包括家庭養生事工在內的16項全程性、生活性家庭事工,無不冀盼能陪伴、激勵您和家人,透過學習和實踐,與神、與己、與人、與物,皆建立起和諧平衡的關係,進而成為其他家庭的陪伴者與守護者。

        幾乎相偕上過本會所有培訓課程,由家有青少年兒女走到當了阿公阿嬤,一路熱心勤奮投入婚前、家庭旅遊及家庭電影等事工,影響幫助眾多社區家庭的洪本全、吳貴珠夫婦;走出單親傷痛、熱心參與單親事工,認真負責、親切喜樂的會館義工陳錦香女士;行過重病幽谷後,為真愛雜誌採訪寫作、筆耕不輟的蕭百惠女士;已遷回臺灣,偶爾返美時,仍積極了解本會需要、盡力關心贊助的Lori女士……,以及其他許許多多講師團隊成員、行政義工、文字義工和奉獻者,皆是透過真愛事工自助而後助人的動人例證!

        祈願您也能像他們一樣,由受益者成為參與者、贊助者,在此暗夜亂世中,撒下真愛種籽、結出纍纍佳果。

        在國際經濟局勢的變幻不定中,真愛格外感謝您堅定有力的支持!正值本會18週年感恩和募款的季節,正是我們募集事工經費的關鍵時刻。請關心本會2019年56萬美元之龐大經費需要。若您贊助過真愛家庭事工,懇請繼續;若您未曾贊助,現在正是時候!不論您是否能出席感恩募款餐會,皆懇請善用本期雜誌中所附奉獻信封或掃描QR Code回應。

        謹以最誠摯的心意,將本刊第107期(18週年慶紀念專輯),及18週年慶感恩募款餐會呈獻給您。前者,您現在正在享讀;後者,訂於6月16日傍晚在南加州舉行。請上本會網站查看詳情。衷心盼望您親臨現場,了解您所支持和受益、正在進行和即將推動的家庭事工。

        感謝您持續以靈力、人力、財力,投入這重大而急迫的家庭希望工程。

        真愛董事夫婦團隊敬上


   
歡迎上「真愛家庭論壇」發表您的感言。
Copyright © 2001-2019 Family Keeper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