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家庭雜誌 第107期 (2019年06)
主題企劃
團隊呼籲篇
  結實纍纍,茂盛長綠
會長談心篇
  風狂雨驟,感恩有您!
養生話題篇
  全家全人養生樂
養生實例篇
  內外兼修,樂在養生
 
真愛分享
家有特殊兒
  最特別的禮物
家庭EQ坊
  都是情緒失控惹的禍
瞻望金色年華
  你說甚麼?我聽不見!
關顧長輩
  歡喜就好
遠距家庭勤守護
  人雖遠,心卻可以很近
e世代的好父母
  小心,人口販子就在你家裡!
伴你行過青春路
  到底,我是誰?
真愛交流道
  家庭教養,立足信仰
一笑抵萬金
人如其名!
家庭宣教
  時候到了!

        這是一個家庭危機風狂雨驟的世代!由全球各地離婚率始終居高不下,就可見一斑。其實,除了離婚或家庭破碎,「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人人有難解的家庭問題」。―這就是本會自2001年成立以來,普世社會與家庭的亂象。

        「真愛」成立的使命,是在此亂世中,徵召志同道合的夥伴,同心推展普世真愛家庭運動。我們堅信,此運動必須成為「將心歸家享最愛、為家而戰守真愛」的全民運動,才能夠破除家庭危機,並進而轉化社會和家庭。

專賣店或百貨公司?

        一些家庭機構是以專注於某一類的家庭需要和問題為服務重點,很像專賣店,提供特定的服務。我們很肯定這些「家庭事工專賣店」所提供的「特色家庭服務」。

        然而真愛團隊所領受的呼召,是盡力供應、陪伴受眾,行過整個家庭週期和各階段的生命歷程。因此,我們所要因應的家庭需要和問題是全方位的,所提供的家庭服務也是豐富多元的。期許普世華人無論在網上或網下,透過真愛協會「家庭事工百貨公司」,都能在不同情境下,得到各種所需要的家庭服務,並冀盼我們每一項服務,都達到如精品專櫃般的高品質。

真愛事工四大特色

全人性:幫助受眾身、心、靈、群的全人生命和家庭生活,平衡兼顧、不斷成長。

全面性:透過關懷、教育、輔導和醫治等途徑,全面促進個人和家庭的突破及更新。

全程性:從婚前、婚姻、親子、單親、爸爸、中年、長輩、遠距、戒癮、導友等事工,因應不同家庭週期和生命歷程的挑戰和需要。

生活性:以創意規劃推動一般家庭機構較易忽略,但卻是豐盛、喜樂家庭生活所不可或缺的家庭養生、家庭旅遊、家庭電影、家庭EQ、家庭職場、家庭宣教等事工。

真愛服務三種管道

        18年來。「真愛」的家庭事工延展出三種服務的管道―

        1.面授:關懷、教育、輔導、營會及各種培訓,都是以講師和受眾面對面的方式來提供。

        2.出版:真愛雜誌隨「真愛」成立而創刊,不久即開始出版講師團隊所撰寫、播講,且刻意設計為可供世界各地個人進修及教會小組、團契、主日學、神學院合用的的家庭教材。

        3.新媒體:新網站:因應近年來媒體及通訊科技的急遽發展,本會除了將出版、課程、講師資源等電子化,並努力強化、升級網站,同時更努力發展新媒體事工。

感恩有您

        感謝上帝的保守與賜福,「真愛」得以服務這世代許許多多華人家庭,使他們經歷到家庭問題的化解和家庭生活品質的提昇,進而培育了許多推展真愛家庭運動的義工和專才。

        在此也特別感謝許多真愛之友在靈力上守望禱告,在人力上熱心參與,更在財力上成為本會經費的重要贊助者。正由於這些真愛之友,真愛家庭運動起跑迄今才短短18年,就已結出纍纍佳果!值此18週年慶,我們不禁衷心讚歎:風狂雨驟播真愛,感恩有您共歡慶!

1. 一個使命 推展「將心歸家享最愛,為家而戰守真愛」的普世運動。

2. 雙管齊下 傳承家庭事工策略與實務,作為眾教會關懷及宣教的管道。

3. 三角聯結 結合機構、教會和神學院為家庭事工鐵三角,培育家庭事工人才與專才。

4. 四全特色 掌握全人性、全面性、全程性、全球性的事工特色,服事普世華人家庭。

5. 五大主軸 透過雜誌、教材、網站、媒體、講師五種資源,供應全球華人家庭和事工所需。

奉獻支持真愛事工的 7 種方式

1. 寄支票,抬頭請寫 Family Keepers。

2. 信用卡定期自動轉帳(詳見夾頁奉獻信封)。

3. 刷卡,請在禮拜一至禮拜五,加州時間上午9:00到下午5:00之間,來電(909)595-6777,由同工為您服務。

4. 掃描QR code或上真愛網站,以PayPal在網上刷卡奉獻。

5. 捐獻股票,無論是現存於證券公司或在您手上,可轉進本會帳戶,請電本會詢問詳情。

6. 設立生前信託,將本會列為受益者之一(本會將轉介專業律師協助)。

7. 其他地區奉獻者,請以美金支票註明「為國際總會」;或直接使用電匯(American Continental Bank,ABA #(SWIFT)Code 122243583,17700 Castleton St., Suite 100, Industry, CA 91748, USA. Family Keepers Inc.,帳號011700006);或由各國分會代轉。


   
歡迎上「真愛家庭論壇」發表您的感言。
Copyright © 2001-2019 Family Keeper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