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家庭雜誌 第126期 (2022年08)
主題企劃
話題篇
  在代際鴻溝上搭一座橋
答問篇
  當孩子……,怎麼辦?
 
真愛分享
智慧人生
  我還在學習
生命教練伴你活
  「三心二意」的好爸爸
真愛故事舘
  甜水江河4-3:翻開神蹟的篇章
婚姻診療室
  婚內「性解放」,享受了沒?
家庭EQ坊
  培育EQ達人,越早越好
人生感懷
  遲到的母愛
真愛交流道
  人性解放,重塑家庭
一笑抵萬金
  長輩輕鬆賺錢術

我還在學習!我是上帝所創造的,惟有照顧好自己,才能活出愛,成為上帝的見證以及別人的祝福。

我還在學習!疫情越嚴峻,我越提醒自己:我不在監獄,不在醫院,不在墓園……嗯,感恩!

我還在學習!我不再對長者說:「你已經講過很多次了!」說故事讓他們練習口腦,重拾回憶,更何況,我自己也開始重複訴說陳年往事。

我還在學習!良師益友的定義是:我們互相理解鼓勵,彼此扶持包容,共同守護成就,一起學習成長。

我還在學習!不再為了小事糾正別人,即使我認為他們的資訊或想法是錯的。我的時間精力有限,應該聚焦於和諧愉快的人際關係。

我還在學習!特意看到別人的優點、善意和努力,大大方方、高高興興地給予具體讚美,不僅讓對方開心,自己也受益。

我還在學習!我的快樂我負責,不該冀望別人為我承當這重擔。

我還在學習!打扮乾淨整齊就好,畢竟品德勝於外表,健康重於美麗。

我還在學習!遙遙祝福那些看我不順眼或不懂我價值的人。

我還在學習!善處我的每一個今天,因為不知道最後一天甚麼時候會到來。


   
歡迎上「真愛家庭論壇」發表您的感言。
Copyright © 2001-2022 Family Keeper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