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家庭雜誌 第110期 (2019年12)
主題企劃
話題篇
  當成年兒女遇險時
資訊篇
  突破人生逆境
實例篇
  飛越「四分之一人生」的險關
 
真愛分享
家族傳承
  結實纍纍為神國
為家而戰
  解開同性戀議題的死結
夫妻一世情
  從約法三章到盟約一世
真愛故事館
  最特別的旅程‧寶島篇
家庭EQ坊
  觀大選學談印象管理
網路精選
  塔塔論人生
真愛交流道
智勇兼備向晚年
一笑抵萬金
  一言止爭

頗有反應
        孫子乃聖的四歲生日快到了,我正愁要買甚麼禮物送他時,世界展望會寄來聖誕禮物的廣告,例如捐 75美元,就能幫助非洲的兩個貧困家庭得到五隻鴨和兩隻雞。

        於是我打電話給女兒,要她上展望會網站,向乃聖解釋捐獻這些禮物的意義,然後讓他自己選要捐哪項。

        生日那天,乃聖告訴我他要捐一瓶藥和三隻小鴨。我問他為甚麼選小鴨,他想了幾秒,就理直氣壯地說:「因為牠們會說:『誇誇誇!』」(馬大)

天國的孩子
        娟娟三歲時和我玩捉迷藏,小精荳個兒小,易藏不露。有一次遍找不著她,我裝哭腔,大喊:「我的女兒不見了,怎麼辦啊?嗚―嗚―」

        突然有清脆的童音傳來:「媽咪,不要哭,我在這裡!」她竟然掀開桌巾爬了出來,親吻我。(易瑋)

人生七十才開始?
        七歲的小珠好奇地問:「爺爺,書上說人生七十才開始,開始甚麼呢?」

        爺爺說:「關節炎、風濕疼、糖尿病、中風、老花眼……」(精選自網路)

一言止爭
        老公夙有急智。

        有一天,兩位女同事又吵個沒完,身為經理的老公忍無可忍:「吵啥呢?說原因!」

        兩女一聽,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

        「停―!」老公舉起手高聲說:「醜的先講!」頓時世界一片寧靜!(雲美)


   
歡迎上「真愛家庭論壇」發表您的感言。
Copyright © 2001-2019 Family Keeper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