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家庭雜誌 第110期 (2019年12)
主題企劃
話題篇
  當成年兒女遇險時
資訊篇
  突破人生逆境
實例篇
  飛越「四分之一人生」的險關
 
真愛分享
家族傳承
  結實纍纍為神國
為家而戰
  解開同性戀議題的死結
夫妻一世情
  從約法三章到盟約一世
真愛故事館
  最特別的旅程‧寶島篇
家庭EQ坊
  觀大選學談印象管理
網路精選
  塔塔論人生
真愛交流道
智勇兼備向晚年
一笑抵萬金
  一言止爭

九旬長者的親筆鼓勵
        我已 91歲,英文不好,中文也有些忘了,難以完全表達對貴刊真愛精神的感佩之情。

        有幸在教會見到了107期真愛家庭雜誌,多次閱讀,倍感親切,非常感動。例如「才貌雙全」的閻凱毅、張梅夫婦巡迴宣教,十年如一日,可敬可佩!還有葉高芳會長及同工團隊的愛心,都是我學習的榜樣。

        故此我郵寄給貴雜誌奉獻$55美元,聊表寸心。求上帝保守你們,繼續努力、越辦越好!(美國‧休士頓‧李琛奇)

大苦難?大驚奇!
        真愛 108期〈爸爸,請為我禱告〉一文,有情有理、具啟發性又感人至深,能讓讀者對「現代孝道」有嶄新的領悟。

        不料109期還有續篇!〈爸爸〉一文受訪者孟繁毅牧師令妹孟瑋,以〈大苦難?大驚奇!〉為題,又從另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角度,印證了孝道和信仰傳承的重要性!(臺灣‧桃園‧王瑜平)

Too Much, Too Early.
        Rachel女士在貴刊109期的這篇分享,讓我們看清美國同運團體正將黑手伸向公立教育體系,企圖迫使下一代成為他們的追隨者或支持者。

        事實上,加拿大的形勢更加嚴峻。政府呼應同運團體,以偏頗的法律粗暴地剝奪了父母的教育權及信仰自由、言論自由,使持傳統婚姻觀的家長成為不折不扣的被迫害者。謝謝真愛關注此一重大而急迫的議題!(加拿大‧溫哥華‧劉欣欣)

智勇兼備向晚年
        又讀到黃琪恩教授的力作!上期貴刊主題企劃,無論是話題篇〈從拒老到迎老〉,實例篇〈有愛有夢,夕陽無限好〉,皆一如她此前在真愛雜誌刊載過的系列作品,有洞見、有新知,且筆鋒有情有義,若非本身為扶老過來人、又肯用心整理歸納心得,再加上勤於研究,是不可能寫得出來的!(臺灣‧桃園‧王瑜平)


   
歡迎上「真愛家庭論壇」發表您的感言。
Copyright © 2001-2019 Family Keeper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