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家庭雜誌 第27期 (2006年02月)
主題企劃
感懷篇
不一樣的天空
話題篇
從擇偶到配偶
服務篇
姻緣e線牽
資訊篇
你倆預備好了嗎?
 
真愛分享
單親園圃
甘心做,歡喜受
家庭電影院
看長今,思真愛
親子加油站
齊步走
寓教於樂
早安之歌
經驗分享
七分飽,常跑跑
一笑抵萬金
成語流利?


瞻望婚姻之旅.資訊篇
你倆預備好了嗎?

█編輯室

擇偶/兩性關係佳片選介
  以下影片中皆有可供參考或討論之精彩片斷,但並不表示本刊贊同其中所傳達之所有價值觀和愛情觀、婚姻觀。

1·窈窕野淑女Mansfield Park,英國片,擇偶的慧眼與堅持。
2·巴爾扎克與中國小裁縫Balzac and Little Chinese Seamstress,中國片,動盪歲月中表達愛情的不同方式。
3·愛密莉的異想世界Ameli,法國片,單身女孩如何走出舒適圈,敢於改變。
4·向左走向右走Turn Left, Turn Right,臺灣背景,以幽默手法男女情緣之奇。
5·我的野蠻女孩Director's Cat,韓國片,以幽默手法探討如何走出情感傷痛,重尋靈魂伴侶。
6·落跑新娘The Runaway Bride,美國片,克服婚姻恐懼症,鼓起勇氣重尋真愛。
7·我的希臘婚禮My Big Fat Greek Wedding,美國片,跨族裔擇偶的酸甜苦辣。

婚前教育延伸閱讀書目
1·非常選擇,非常Match,尼爾華倫,臺北,愛家,2001
2·為什麼要結婚,彭懷真,臺北,允晨,1985
3·瞻望婚姻之旅,葉高芳,臺北,道聲,1998
4·為約會立界限,洛杉磯,台福,2004
5·神啊,誰是我的理想伴侶,諾曼.萊特,臺北,宇宙光,2005
6·揭開婚紗的迷霧,杜布森,台北,愛家,2001
7·If I'm So Wonderful, Why Am I Still Single? bySusan Page, NY, Vickry, 1998

歡迎上「真愛家庭論壇」發表您的感言。
Copyright © 2001-2008 Family Keeper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