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家庭雜誌 第127期 (2022年10)
主題企劃
志工篇
  一名安寧療護志工的思索與成長
資訊篇
  臨終陪伴好書/佳文精選
兒女篇
  活到老,學到「老」
 
真愛分享
劫後感懷
  槍聲響起後……
真愛故事舘
  甜水江河4-4:從涓涓細流到滔滔江河
親子加油站
  胎記
信仰傳承
  家庭信仰事工鳴槍起跑
真愛交流道
  「愛」是終極解藥
一笑抵萬金
  健忘?這七件事得搞對!

健忘?這七件事得搞對!

        1.你的咖啡還在微波爐裡。

        2.老花眼鏡就在你頭上。

        3.不要用手機的手電筒功能到處找你的手機,或者在手機上告訴朋友找不到手機。

        4.自己戴著耳機,別人還是聽得到你打嗝放屁。

        5.在 Zoom看不到自己,不代表別人也看不到你。別挖鼻孔!還有,別隨口批評講員,麥克風可能不小心打開著喔!

        6.鑰匙找不到?試試看冰箱。

        7.電視打不開?先看看插頭是否鬆了。忘了我剛剛提醒你啥了?再看一遍!(Becky)

問得好!

        每晚九點小儀該上床睡覺,四歲的她卻常想辦法拖延,例如要爸爸打電話給阿公、阿嬤,讓她講兩句話。

        一晚,她在 D u o看到阿公、阿嬤,就嬌滴滴地說:「我好想念你們噢!……你們有水喝嗎?」

        爸爸問她為何擔心阿公阿嬤沒水喝,她把兩手往腰一插,說:「你不是說南加州有嚴重旱災嗎!」(百惠)

成語還行!

        阿嬤來家裡,發現阿丹不在,問17歲的阿米:「弟弟呢?」

        在美國出生長大的阿米華英夾雜地回答:「媽媽帶弟弟去上acting class!」

        阿嬤問:「那是啥課?」

        阿米說:「就是裝模作樣的課!」(小恩)

一個英文字母的驚人吸引力

        1998年紐約 B&W出版社準備出版一本書,叫作"How to Change Your Wife In 7 Days" (如何七天之內改變你的妻子)。一個月之內,預約量高達120萬本。

        後來作者校對時,發現書名錯了一個字母,正確書名應為"How to Change Your Life In 7 Days"(如何七天之內改變你的人生)。

        出版社連忙更正,並且通知預約訂購者。結果眾人紛紛退訂,預約量只剩下15本!(精選自網路)


 

   
歡迎上「真愛家庭論壇」發表您的感言。
Copyright © 2001-2022 Family Keeper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