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家庭雜誌 第100期 (2018年04)
主題企劃
話題篇
  與獨處共舞六步曲
實例篇
  銀髮獨居樂
 
真愛分享
伴你同行青春路
  加壓或減壓?
e世代的好父母
  問了,答了,然後呢?
全人保健
  向肌肉爺爺學健身
人生感懷
  幸福五十
家庭電影院
  讓髮片與假睫毛隨風而去
網路精選
  行在上帝安排的時區中
真愛交流道
  真知明辨,戒癮有望
一笑抵萬金
  現身說法

現身說法?
老公:「明晚我要請一位同事來家裡吃飯。」

老婆:「你瘋了嗎?房子我一年沒打掃過,三個月沒去超市,三十幾個碗還沒洗!何況,我也不想做飯!」

老公:「這我知道!」

老婆:「知道幹嘛還請同事來?」

老公:「因為這位老兄居然滿腦子想著要結婚!」

頗有進步?
同事張某老是丟三落四,出門不是丟了手機,就是掉了雨傘。

一天晚上他回到家,手裡舉著一把雨傘,得意地對太太說:「妳看,今天我沒丟傘!」

他老婆淡定地說:「可是你今天出門沒帶傘喔!」

好佳在 (臺語:還好!還好!)
老爸發現十五歲的女兒不在家,留下一封信,上面寫著:

「親愛的爸爸媽媽,今天我和張建輝私奔了。建輝是個很有個性的人,身上刺了各種花紋,只有四十八歲,並不老,對不對?我會和他住到森林裡去,當然,不只是我和他兩個人,建輝還有另外幾個女人,可是我並不介意。我們會種植大麻,除了自己抽,還可以賣給朋友。我還希望我們在那個地方生很多孩子。在這個過程裡,也希望醫學技術可以有很大的進步,這樣建輝的愛滋病可以治好。」

老爸讀到這裡,已經崩潰了。然而,他發現最下面還有一句話:「未完,請看背面。」

背面是這樣寫的:「爸爸,前面所說的都不是真的。真相是我在隔壁同學家裡,期終考試的試卷放在抽屜裡,你打開後簽上字。我之所以寫這封信,就是告訴你,世界上還有比試卷沒答好更糟糕的事情。請你現在給我打電話,告訴我,我可以安全回家了嗎?」

老爸當即聲淚俱下去電:「女兒,妳馬上回家!我們不在乎妳考多少分! 」


   
歡迎上「真愛家庭論壇」發表您的感言。
Copyright © 2001-2018 Family Keeper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