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家庭雜誌 第87期 (2016年02)
主題企劃
話題篇
  同心理財,婚姻蒙福
實例篇
  携手並肩作管家
資訊篇
  為婚姻加分的聰明理財
 
真愛分享
婆媳兒子三重唱
  走出夾縫,成為祝福
真愛故事館
  伴百歲老母走最後廿年(之4)
迎向動盪世代
  未雨綢繆,捍衛神國事工
Family Time
  輕鬆自在與孩子談性
單親不孤單
  洪水深深深幾許
真愛交流道
  夫妻信仰不同怎麼辦
一笑抵萬金
  別有苦衷

夫妻信仰不同怎麼辦?
        每回收到貴刊,就像在開一個包裝精美的聖誕禮物一樣,驚喜讚歎不已。好禮物貴在貼心、用心、真心,而真愛雜誌正具備了這些特質。

        上期的主題企劃〈夫妻信仰不同怎麼辦〉,無論是話題篇或實例篇,睿智平衡的教導和摯愛真情的故事,句句說到我心坎裡去了。經過這麼多年,我終於透過貴刊恍然大悟:對我那學佛的老公,在討論信仰時要給他同等的發言權,因為這樣才能建立雙方的溝通交流管道。前提是,我必須對自己所信的夠了解、夠堅定。(臺灣‧桃園‧李敏慧)

精彩動人的2015年真愛雜誌
        回顧2015年,無論是主題企劃或是專欄文章,都看見貴刊團隊「盡心竭力,獻上至好」的努力成果。

        就單看主題企劃吧!將這六期的雜誌排列在桌子上,哇!「步下紅毯,踏進課堂」、「人生匆匆挑戰多,休閒興趣不可少」、「單親也能有健康的家」、「現代父母怕什麼」、「家有網路原住民」、「配偶信仰不同怎麼辦」,每一期都是那麼深刻、實用、合時,且又文采斐然。

        熱切期待貴刊團隊在2016年即將為我們擺出的心靈佳餚。當然,我們也絕不會忘了以禱告和奉獻來鼎力支持!(美國‧紐約‧王文慶)

有三個名字的女孩
        在新聞中常看到新疆維吾爾族與漢人種族衝突的報導,貴刊第86期〈有三個名字的女孩─努爾古力亞森的故事〉,卻為我們敘述一名維族孤女,因美籍漢人夫婦的愛而獲得嶄新生的動人故事。有啥「維穩」教材比這個故事更有力?─愛能改變一切!(中國‧成都‧活泉)


   
歡迎上「真愛家庭論壇」發表您的感言。
Copyright © 2001-2016 Family Keeper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