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家庭雜誌 第59期 (2011年06月)
主題企劃
團隊呼籲篇
  在真愛中創造奇蹟
良牧期許篇
  真愛不老
異象使命篇
  國際真愛答客問
會長心聲篇
守住真愛守住家
全球夥伴篇
  同心關愛骨肉之親
事工迴響篇
  愛是一生的學習
義工見證篇
  家是一世的珍惜
佳偶同行篇
  紅塵有愛,生命相隨
家庭宣教篇
  加上更多
家庭祭壇篇
  真理中覓真愛
親情長存篇
  聽石頭說故事

親愛的真愛之友:

        近年來,超級震災、風災、水災、旱災、雪災、火災、海嘯,再加上種族衝突、大小戰亂⋯⋯,接二連三、層出不窮,已被分析家形容為「災難常態化」,憂心人類的經濟體系、社會結構和地球生態,到底尚能承受得起多少次如此的毀滅性浩劫?

        這些報導未曾指出的是,人類的家庭結構,亦早已「災難常態化」了!⋯⋯不合情、不合理、不合聖經的現象、主張、法律,頻頻出爐,終至鋪天蓋地、反成主流,被視 正確、正常,徒留相關的家庭或當事人在苦痛黑暗中掙扎。而原本對信仰、婚姻、家庭守份委身者,卻反遭排擠譏刺,或陷入自我懷疑。

        這就是為何這十年來,我們雖然人力、經費極其有限,仍拼命與時間賽跑,結合全球有識之士與專業人員,和教會、社區密切合作,全力推動「守住真愛守住家」的家庭希望工程了。而這也就是為何我們如此迫切需要您在禱告、經費上鼎力相助了。

        除了以本期雜誌中的感恩與見證作為真愛十週年的獻禮,6月12日在美國南加州鑽石吧隆重舉行的本會十週年慶,更將與您分享這十年來上帝透過真愛家庭運動在世界各地奇妙的作為,以及未來家庭宣教與牧養的契機、策略和前景。本會董事、世界華福中心總幹事李秀全牧師、會長葉高芳博士,和盛曉玫女士所帶領、在海內外頗負盛名並受歡迎的「泥土音樂」,將以扣人心弦的短講和歌聲來傳遞「將心歸家享最愛」的迫切呼聲。請夫妻同來,更請廣邀親友,共赴此一預計500位本地真愛之友和全球各分會代表參與的國際盛會(詳見32頁)。所有與會者均將獲贈貼心又貼身、精緻且實用之驚喜禮物。

        若您已贊助過真愛家庭事工,今年懇請繼續、並額外增加支持;若您未曾贊助過,現在正是時候;即使您6月12日當天不克出席,同樣懇
請您採取行動,支持會館購置和推展事工的急切需要。為感謝您的贊助,我們精心製作了多種實用、深刻且生動的婚姻家庭成長新教材(詳見30-31頁),請善用夾頁信封回應。

        敬祝 將心歸家享最愛

國際真愛家庭協會 全體董事暨同工團隊

                                                             敬上


   
歡迎上「真愛家庭論壇」發表您的感言。
Copyright © 2001-2008 Family Keeper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