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家庭雜誌 第71期 (2013年06)
主題企劃
呼籲篇
  共拓美麗新視界
話題篇A
  忠心良善,僕人心態
話題篇B
  加倍得愛,全人關懷
分享篇
  我要為他按個讚
教牧篇
  培育愛家好牧者
教養篇
  成龍成鳳了,然後呢?
重返篇
  愛我所做,做我所愛
失業篇
  無錢也無性
金錢篇
  幸福,買得到嗎?
危難篇
  用信望愛向深淵挑戰(上)
旅遊篇
  美景觀不盡,成長無止境
饗宴篇
  願意的心

共拓美麗新視界

親愛的真愛之友:

        誠如法國作家布鲁斯特的名言∣「真正的發現之旅,不在於找尋新天地,而在於擁有新眼光」,「真愛」成立十二年來,透過培訓、出版、網路、關輔、國際五大主軸事工,董事團隊和同工團隊心心念念的,就是幫助全球更多華人同胞擁有「新眼光」,看見上帝所賜給我們的配偶、兒女、長輩、親人是何其寶貴,看見「守住真愛守住家」、「將心歸家享最愛」的理念,是可以如何有效落實在個人、家庭、職場和教會的!

        正是基於同樣的新眼光,我們自去年起以「2022,一千一萬」為目標,盼能在 2022年 之前,與教會及神學院合作,在全球培訓1,000 名健康家庭導師和 10,000 名健康家庭導友,更有效地持續推展普世華人「真愛家庭運動」。此一簡易可行又有完善跟進課程,旨在協助眾教會由此基礎出發、逐步建立全方位牧養與宣教的家庭事工,已在臺灣、北美各地受到肯定及歡迎,成效日益顯著。

        在本會即將於 6 月 9 日盛大舉行的十二週年慶及募款餐會中,除了分享上述令人振奮的進展,並特别以「職場愛家人」為主題,來與您共拓新視界。竭誠歡迎您預留時間、廣邀親友共沐主恩。詳情請閱本期封底。

        美國的經濟不景氣歷經多年仍未見曙光,本會和許多家庭一樣,皆在艱困中依靠上帝奮戰不已。而每年週年慶募款餐會則是我們追補事工經費短缺的關鍵時刻。在此誠邀您透過代禱和奉獻,成為上帝賜福普世華人家庭的管道。

        若您已贊助過真愛家庭事工,今年特請繼續、並額外增加支持。若您未曾贊助過,現在正是時候;即使您因故無法出席,十二週年餐會亦亟需您大力贊助。請善用隨函所附奉獻信封並上網下載餐會贊助回應單。

真愛董事夫婦團隊敬祝您
擁有美麗新視界

王克定    孟繁毅    閻凱毅    李秀全
黃秀潔    熊家燕    張  梅    林靜芝

葛原隆    葉高芳    董祝鼎    沈丕強
吳瑩瑛    李懷恩    覃岱麗    康介莉

                                                    敬上


   
歡迎上「真愛家庭論壇」發表您的感言。
Copyright © 2001-2013 Family Keeper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