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家庭雜誌 第103期 (2018年10)
主題企劃
話題篇
  鮭魚返鄉,省思籌謀
實例篇
  夢裡思念的故鄉
 
真愛分享
家庭閱覽室
  你的婚姻仍有盼望
全人保健
  活力婚姻保健有道3-3
伴你行過青春路
  給錢?不如給管錢的能力!
職場好媽媽
  作個名副其實的「女士」
瞻望金色年華
  莫讓財產變遺產
婆媳交心曲
  婆婆媽媽!
真愛交流道
  真愛五分鐘
一笑抵萬金
  陳太……太

療癒釋懷登新境
        拜讀葉高芳會長在102期真愛雜誌的大作〈療癒釋懷登新境〉,深受感動。葉會長願意把自己以前原生家庭所經歷的痛苦、挫折,誠懇忠實地描寫出來;又把相信耶穌、認識真理之後生命的轉變,娓娓道來;更重要地是把癒合過程的掙扎與走出陰霾的步驟,井井有條地列述。這些指引,對曾經陷落在這種情況,或者希望幫助親友脫離這種束縛的人,都有實際的助益。謝謝!(美國‧明州‧蘇文博)

一笑抵萬金,歡樂滿家園
        收到真愛寄贈的《一笑抵萬金,歡樂滿家園》新書,當下立即瀏覽,夜間更將紀律推到一邊,不惜睡眠,從序再度逐頁細讀欣賞。蘇文安總編、美惠、洛美、文雄、海蘭、俐理老師、敏雯……,諸多分享者,發自幽默情懷,訴諸筆下的小品,讓我忍俊不禁,有時莞爾,有時笑得岔氣直咳嗽。

        好的笑話只要有一則就令人開懷了,現在竟然有這麼多則,而且精裝成冊,讓擁有這書的人覺得如同鉅富,心滿意足!我會遵從蘇總編的吩咐,do my best,張開觸角,收集笑話給真愛。呵呵呵!(美國‧佛州‧韓甲華)

如鏡般的真愛雜誌
        頭一次接觸到真愛雜誌,愛不釋手。刊內文章風格多樣,可讀性強,發人深省。

        一個個的家庭故事,帶我走進人生成長的課堂,而家庭真是一門難以畢業的功課!這些故事如鏡子般照進我現實的生活,鏡中的我,捧著手上的故事,比對著、思索著,展開自己傾情演繹的家庭考卷,重新整理思路,生出更多的盼望。

        謝謝同工團隊們辛勤地編撰這份雜誌,讓我們閱讀時思路得以開拓,生命得以滋養。(中國‧厦門‧蕊玉)


   
歡迎上「真愛家庭論壇」發表您的感言。
Copyright © 2001-2018 Family Keeper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