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家庭雜誌 第101期 (2018年06)
主題企劃
團隊呼籲篇
  為愛而寫,為家而讀
會長談心篇
  100+1,更上層樓
觀察回應篇
  愛他,就仔細瞧瞧他
感恩故事篇
  真愛,伴我家走過春夏秋冬
激勵鼓舞篇
  有一種愛的叮嚀綿延不絕
 
真愛分享
單親不孤單
  今天我要遇見祢
全人保健
  活力婚姻保健有道3-1
職場好媽媽
  聲聲入耳,事事關心
三代之間
  顧不顧孫?
真愛EQ坊
  日日幸福
一笑抵萬金
  他敢嗎?
溫馨圖文篇
  真愛滿家園
歡樂享真愛
  滿載歡笑的珍貴禮物

親愛的真愛之友:

        「一切靠關係,關係靠溝通。」—在經營家庭關係的每一個日子裡,我們必定都希望能「說/溝通得合宜」(有效、深入、幽默、睿智的內容)。本會《真愛家庭雜誌》的發行,也要求和期許達到「說/編寫得合宜」,而帶出如「金蘋銀網」般,悅耳、怡目、貴重、實用且歷久彌新的美好家庭氛圍和傳承。當然,本會其他延伸出來的出版傳媒事工和所有全程性、多元化事工(詳見第2頁下方),也無不朝這同樣的目標在努力。

        今年6月本會十七週年慶,適逢《真愛家庭雜誌》雙月刊出版第101期。謹以最誠摯的心意,將精心設計規劃的「第101期感恩紀念專輯」及「十七週年感恩募款餐會」呈獻給您。

        前者,您現在正在享讀。後者,訂於6月10日傍晚在南加州隆重擧行(詳見封底)。衷心期盼您親臨現場,了解我們正在進行和即將推動的、與您和您家息息相關的家庭文字傳媒事工,並加入榮譽贊助者的陣容,以人力、靈力、財力來一同參與這「為愛而寫,為家而讀」,「說得合宜,金蘋銀網」的大行列。或者,您已是真愛的作者、採訪者、受訪者、封面人物、分發推介義工,當然更是我們的嘉賓。請即電郵或來電本會,我們將儘速奉上邀請卡。

        近幾年來,雖逢長年經濟不景氣,每年真愛的週年慶,卻是我們募集事工經費的關鍵時刻。因此,若您贊助過真愛家庭事工,懇請繼續;若您未曾贊助,現在正是時候!即使您未能出席我們的募款餐會,都務請善用所附奉獻信封回應。

王克定 孟繁毅 閻凱毅 李秀全 葛原隆 沈丕強 董祝鼎 Paul 鄭 陳建信 葉高芳
黃秀潔 熊家燕 張 梅 林靜芝 吳瑩瑛 康介莉 覃岱麗 Kathy 鄭 郭燕如 李懷恩

真愛董事夫妻團隊敬祝您  將心歸家享最愛,守住真愛守住家


   
歡迎上「真愛家庭論壇」發表您的感言。
Copyright © 2001-2018 Family Keeper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