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家庭雜誌 第99期 (2018年02)
主題企劃
話題篇
  癮癮作痛?這裡有解!
實例篇
  從成癮到脫癮
 
真愛分享
晚風習習木長青
  我不是天邊孝子
e世代的好父母
  無邊選擇中的真自由
親子加油站
  老媽,妳讓我刮目相看
職場好媽媽
  先定錨,再成長
家庭電影院
  誰才需要「轉大人」?
網路精選
  我是老了,然而……
一笑抵萬金
  老之將至?!
真愛交流道
  單親家庭理財有道

笑笑自己,其樂無窮。方知―老之將至?!  佚名

 中午去存款,大排長龍。一美女在後面問我:「存款是嗎?」「嗯!」「我正好要提款,反正你要存,我要提,不如你把錢直接給我,咱倆就都不用排隊了。」我想想覺得有道理,就把錢給她了。

 某日發現手機不見了,翻遍包包以及屋裡各個角落,未果。遂鬱悶地跌坐地上,從口袋掏出手機,給大家群發短信:「我手機丟了,若有陌生人聯繫,千萬別相信他的話!」

 鄰居跟我年齡差不多,有一日忘了帶門匙,從我家陽台翻過去,在屋裡找到鑰匙後,又翻回來,再打開自家房門,我自始至終在陽台接應著,未覺有不妥之處。唉,我倆的腦袋肯定被同一個門夾到過。

 去公司餐廳吃飯,前面一同事刷餐卡,機器沒反應,再刷還是沒有,很鬱悶地說,機器壞了。我說讓我試試,刷了一下卡,還真沒反應!他再換了一張,還是一樣,很氣憤!他收了卡剛想放皮包裡,卻發現手裡拿的是銀行卡,我狂笑!他指著我的,笑得更厲害,原來我拿的是身份證!

 我喜歡把瓜子全部嗑了再吃。有一回全部嗑好後,把盤中的瓜子肉給一股腦兒倒進了垃圾桶,只好盯著桌上的瓜子殼發楞。

 早上起床穿襪子,另一只襪子找來找去找不到,後來才發現兩只襪子穿在同一隻腳上。


   
歡迎上「真愛家庭論壇」發表您的感言。
Copyright © 2001-2018 Family Keeper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