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家庭雜誌 第65期 (2012年6月)
呼籲篇
  您今天Tebowing了嗎?
話題篇
  全人與全人關懷
保健篇
  歡愉的全人保健
音樂篇
  音樂的和風,真愛的種子
電影篇
  賞佳片,學真愛
導友
  愛家路上我們相伴
運動
  五Q俱全豪榜樣
親子篇
  虎媽或豪媽?
婚戀篇
  魅力百分百
長輩篇
  拒絕與失智共舞
教材篇
  從 關懷輔導 到 理家理心
夫妻篇
 

婚姻幸福又美好,兩人努力不可少

旅遊篇
  真愛之旅大不同

親愛的真愛之友:

        您知道嗎?除了自今年2月起被國際語言機構正式認定為新英文字的“Linsanity”(林來瘋)之外,另外還有一個自去年10月就廣為流傳、且被認定的新字“Tebowing”—直譯為「單膝跪下祈禱」,引申為「不管周遭眾人在做啥,我只專注於做我認為最重要的事」。

        此新字來自現年廿四歲的職業美式足球明星Tim Tebow 。他在大學時代已是明星中的明星,加入美國職業足球聯盟(NFL)之後,更屢次以四分衛角色帶領球隊由敗局中奇蹟式地逆轉勝,令球迷和媒體為之瘋狂。

        在美國,美式足球是比林書豪所打的籃球擁有更廣大球迷、更受萬眾矚目的運動。怪不得美國媒體在「林來瘋」大爆發之後,直指林書豪是「職籃界的提波(Tebow)」。

        去年10月23日,當Tim Tebow再度演出逆轉勝的奇蹟之後,周遭隊友正狂吼狂跳歡慶,他卻獨自跪下向上帝祈禱感恩。那謙卑、敬虔的鮮明形象,震撼了現場和電視機前數以千萬計的觀眾。Tebowing當即變成專有名詞。世界各地民眾紛紛仿效,蔚為近年最夯的流行風潮之一。

        父母在菲律賓作宣教士時,於1987年出生的Tebow,在贏球後面對鏡頭時,最常掛在嘴上的一句話就是:“Thank my Lord and Savior Jesus Christ.”(感謝我的主和救主耶穌基督),並謙卑地歸功於全體團隊成員的努力。

        Tebow和林書豪因好家教而培養出來的好品德、好信仰,在充斥著鉅大財富、情慾誘惑和狂傲習氣的頂尖美式足球和籃球運動員中,真如鶴立鷄群,讓人一眼就看個真切分明,忍不住要在網上拼命查詢:「這是誰家教出來的男孩?」親愛的朋友,您願不願意您家庭敬虔、和樂、充滿生命塑造力和影響力的見證,也在這失衡失焦、分崩離析的世代中,讓人一眼就看個真切分明?

        過去十一年來,我們所心心念念、努力不懈的,正是為此。相信簡介,可以給您一幅簡明清晰的圖畫。

真愛 5,4,3,2,1
5. 五大主軸:透過出版、培訓、網路、輔導、國際等五大主軸來推展家庭事工。

4. 四大特色:以全人性、全程性、全面性、全球性的特色,整合四大洲的八個國際分會,同心服事普世華人家庭。

3. 三角聯結:積極結合教會和神學院為家庭事工鐵三角,在十年內培訓出1000名家庭導師及10,000名家庭導友。

2. 雙管齊下:以家庭事工為關懷的主軸及宣教的管道;徵召宣教家庭,推動家庭宣教。

1. 一個使命:我們服事的使命,就是推展「將心歸家享最愛,守住真愛守住家」的普世運動。

        除了以本期雜誌中的分享與見證作為真愛十一週年的獻禮,6月10日在美國南加州鑽石吧隆重舉行的本會十一週年慶,請夫妻同來,更歡迎廣邀親友,共赴此一盛會(詳見32頁)。所有與會家庭或個人均將獲贈貼心且實用之驚喜禮物。

        若您已贊助過真愛家庭事工,今年懇請繼續、並額外增加支持;若您未曾贊助過,現在正是時候;即使您6月10日當天不克出席,同樣懇請您採取行動,支持推展事工和會館基金急切而龐大的需要。為感謝您的贊助,我們精心製作了多種實用、深刻且生動的婚姻家庭成長新教材(詳見29-31頁),請善用夾頁信封回應。

        敬祝

                將心歸家享最愛

                                                        國際真愛家庭協會
                                                        全體董事暨同工團隊 敬上       


   
歡迎上「真愛家庭論壇」發表您的感言。
Copyright © 2001-2012 Family Keepers, All Rights Reserved